临漳县组织学生开展防雾霾健康教育

2017-01-10 10:29:35 来源:临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降低雾霾天气对学生们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临漳县属地学校分别开展了防雾霾健康教育讲座。

    近期,雾霾天气多发,能见度降低,空气污染严重。为降低雾霾天气对学生们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临漳县属地学校分别开展了防雾霾健康教育讲座。

    雾霾讲座引导学生认识雾霾的危害,提示学生们做好防护,上学放学尽可能戴口罩;减少室外活动;放学路上主动避让机动车;用自身行为带动身边的同学、家人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共同营造保护环境氛围。(通讯员马清波)

相关新闻

临漳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2016-12-30 16:06:52

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临漳县交运局积极展开冬季公路清障专项活动

2016-12-30 16:05:50

临漳县交运局积极展开冬季公路清障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省道、县道为主,对路障采用拉网式清除。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16-12-30 16:03:23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邯郸临漳各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6-12-30 08:51:26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邯郸临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邯郸临漳:一家三口中煤气 热心教师忙施救

2016-12-29 15:07:44

12月28日,邯郸临漳县实验学校教师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一家三口人的事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