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各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6-12-30 08: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邯郸临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马清波)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邯郸临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第二中学、第三中学A部组织师生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拔河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的精神感染着观战的每一个人。啦啦队也表现出极大热情,他们为本班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校园。

    第一小学组织迎元旦系列活动。12月20日,“诵读经典诗文,创建书香校园”经典诗文诵读比赛;23日上午,迎元旦学生硬笔书法比赛。23日下午,举行迎元旦跳绳比赛。26日,迎元旦手抄报和绘画比赛。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师生参与热情高。

    第五小学于12月26日举办了迎元旦红歌大赛。《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响彻校园。经过激烈角逐、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出年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指挥奖。

    第四幼儿园举办了“畅想2017幼儿绘画展”。整个校园被孩子们五彩斑斓的作品点缀地熠熠生辉,家长被“名作”所吸引,驻足观赏,纷纷称赞。

    第五幼儿园开展了以“庆元旦 迎新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剪窗花、做手工、吹气球,装扮教室,营造节日氛围;老师们利用图片、短片、照片等媒介,向孩子们讲解中国的传统节日和习俗;幼儿才艺展示活动中,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带来歌声、笑声、掌声一片,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一家三口中煤气 热心教师忙施救

2016-12-29 15:07:44

12月28日,邯郸临漳县实验学校教师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一家三口人的事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

邯郸临漳“最美女教师”救起一家三口

2016-12-28 21:16:04

12月28日,临漳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主任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学生一家三口人的事,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学生一家在医院接受抢救。

机床“吃”手 邯郸临漳消防紧急救援

2016-12-19 15:43:30

12月14日上午11时许,邯郸临漳消防接到求助电话,该县某公司一名女子手臂被卡机床中,情况十分危急。

“送教下乡”邯郸市临漳县一期教师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6-12-19 14:34:33

2016年12月18日,河北春晖“送教下乡”活动邯郸市临漳县一期教师培训在临漳三中举行结业考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