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16-12-30 16:03:2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及时召消防安全专题会,安排部署消防工作,要求全县各养老机构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二是加强培训演练。举办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班,邀请专家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讲授操作使用灭火器材。三是开展隐患排查。由县民政局组织2个检查组,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通道设置、消防器材配置、夜间巡查落实等内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抓好检查督导。组织人员到辖区养老机构进行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限时进行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力的予以停业整顿。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各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6-12-30 08:51:26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邯郸临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邯郸临漳:一家三口中煤气 热心教师忙施救

2016-12-29 15:07:44

12月28日,邯郸临漳县实验学校教师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一家三口人的事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

邯郸临漳“最美女教师”救起一家三口

2016-12-28 21:16:04

12月28日,临漳县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主任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学生一家三口人的事,在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网友纷纷点赞。学生一家在医院接受抢救。

临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2016-12-20 14:20:59

12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常委会、邯郸市委常委会关于临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