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2016-12-20 14:20:59 来源:临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常委会、邯郸市委常委会关于临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12月18日下午,临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河北省委常委会、邯郸市委常委会关于临漳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秀珍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公、检、法三长,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苏万通同志任临漳县委书记,免去临漳县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临漳县县长职务;于保叙同志任临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临漳县县长候选人,不再担任临漳县常务副县长职务;免去李明朝同志临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县长、常务副县长的职务任免按照有关法律程序办理。

    冯秀珍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临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了李明朝同志为临漳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这次临漳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市委从临漳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局出发,着眼于临漳县持续发展、科学发展、跨跃式发展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这次调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并对临漳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第一,要统一思想,自觉维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

    临漳县党政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希望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识大体,顾大局,紧密团结在以万通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周围,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共同维护全县团结发展稳定的大局,把临漳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第二,要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几年,临漳县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势头,希望每个同志都要自觉用坚强的党性来维护团结,用严格的制度来保证团结,用和谐的氛围来营造团结。要善于抓苗头,抓预防,妥善处理好大事、难事和棘手的事,果断处置各种矛盾和问题,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第三,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近几年来,临漳县在明朝同志和万通同志的带领下,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文化旅游产业化,坚定不移走科学跨越、绿色崛起发展之路,攻克了诸多难点,取得了上级领导肯定、广大干部认可、人民群众满意的成绩。下一步,更要重点加快工业强县步伐、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在以万通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创新驱动,开拓进取,凝聚人心,集聚合力,努力开创全县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机床“吃”手 邯郸临漳消防紧急救援

2016-12-19 15:43:30

12月14日上午11时许,邯郸临漳消防接到求助电话,该县某公司一名女子手臂被卡机床中,情况十分危急。

“送教下乡”邯郸市临漳县一期教师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6-12-19 14:34:33

2016年12月18日,河北春晖“送教下乡”活动邯郸市临漳县一期教师培训在临漳三中举行结业考试。

撞人后逃逸 邯郸临漳警方奋战三昼夜锁定嫌疑人

2016-12-08 15:31:22

12月1日20时,邯郸临漳县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派警,县境内茶柳线洛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