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2016-10-11 10:12:1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临漳县质监局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临漳县质监局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人员密集的商场、超市、医院、宾馆、酒店、居民小区等场所为重点,着重检查电梯是否定期检验;是否张贴检验合格标志、警示标志;是否制定电梯专项应急预案;操作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电梯维保合同和日常维保记录是否齐全等。截至目前,已检查电梯使用单位31家,在用电梯261部,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

临漳发现邺城遗址寺院地产账本

2016-10-10 10:13:51

9月26日,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分规划设计论证会,认真研究探讨脱贫攻坚部分规划设计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邯郸临漳岗陵城村长期吃水难 正在解决

2016-10-02 08:08:5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临漳岗陵城村全村长期吃水困难”问题。

邯郸临漳力争打造铜雀三台遗址公园AAAA级景区

2016-09-27 16:01:41

为促进邯郸临漳县景区提档升级,日前,该县积极开展景区创A工作,力争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打造为AAAA级景区。

邯郸临漳税收“专家门诊”帮扶企业

2016-09-22 14:50:09

今年以来,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帮扶困难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