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镇多措并举整治焚烧

2016-01-19 15: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临漳县环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禁烧专项行动,严禁焚烧秸秆、树叶、杂物等垃圾。临漳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华燕)近日,临漳县环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禁烧专项行动,严禁焚烧秸秆、树叶、杂物等垃圾。临漳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

    临漳镇各片区领导要求包村干部加大加强督查,在全镇深入宣传禁烧、建设美好生活环境的重要性,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禁烧、人人关心环境的良好氛围。在各村安排村委干部不间断到乡间地头巡视,排查村外田地、村庄内部、房前屋后是否存在焚烧秸秆、树叶、垃圾等行为,如若发现,坚决严惩,杜绝类似行为的发生。安排包村干部配合村委干部在各村进行排查重污染企业,发现污染隐患立即给予拆除取缔。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县启动打假维权保民生专项整治行动

2016-01-15 09:46:57

近日,邯郸临漳县启动打假维权保民生专项整治行动,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亮剑”,为节日期间广大群众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邯郸临漳助农民工讨薪195万元

2016-01-14 11:11:54

近期以来,邯郸临漳县采取防范和处置并举,强力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临漳献血达人王红丰 我们身边的"草根"榜样

2016-01-14 10:50:02

现在还有很多人抱怨社会的冷漠,抱怨人与人之间的疏远,其实不是社会变了,也不是人心变了,像王红丰这样,我们身边许许多多的普通人,正在默默无闻的奉献。

临漳一中学两男生课间玩耍 一人下体受伤

2016-01-13 14:54:14

近日,邯郸市临漳县第四中学两名男生在课间玩耍时,一名同学一脚踢中另一名同学的下体,致使其一侧睾丸被切除。

临漳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立法法》

2016-01-12 10:16:39

1月11日上午,临漳县召开第35次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立法法》。临漳县政府法制办主任介绍了《立法法》的主要内容、制定和修改历程、修改背景与亮点等,并围绕《立法法》中规定的法律适用规则进行了重点讲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