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6-09-21 16: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1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入“电信主题日”。当日上午,2016年临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在邺都广场举行。

临漳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9月21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入“电信主题日”。当日上午,2016年临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在邺都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梅、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王静、工信局副科干部董建亮等出席。

    该活动同时呼吁全县网民,要树立高度安全意识,争做文明上网的“临漳好网民”。活动现场,在分发《致全县网民的一封信》宣传单环节,刘红梅等人与驻足群众热情互动,点燃了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暖心群众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

    三大运营商在活动中提醒群众增强安全防控意识、不泄露隐私信息、警惕诈骗来电、掌握电信安全常识、及时拨打官方电话咨询,谨防电信诈骗行为。行人驻足聆听,纷纷表示要向亲人朋友介绍防诈骗技巧。

    “电信主题日”宣传活动提升了临漳县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网络安全与共享开放相互促进

2016-09-21 13:41:37

互联网是一个互联互通的网络空间,网络安全是开放的而不是封闭的,这就决定了网络安全是开放条件下的安全问题。

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丰富 万名学生参观博览会体验新奇特

2016-09-21 13:43:18

20日是2016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教育日”,万余名大中小学生来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除了参观高精尖的网络安全技术展示,他们也踊跃参与到识别诈骗短信游戏、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中。

安徽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16-09-21 12:40:11

为切实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公众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安徽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日前全面启动。

四川易班共建高校网络安全教育成果展在西华大学举行

2016-09-21 12:38:15

进入开学季,大学生被网络电信诈骗的消息接踵而来,除了惋惜愤怒之外,也暴露出大学生网络电信安全防范意识薄弱的问题。9月20日,是四川省暨成都市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日。今天下午,由四川省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易班共建高校网络安全教育成果展在西华大学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