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直综合部门工作谋划汇报会召开

2017-01-10 10:01:49 来源:临漳周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9日、30日,临漳县利用一天半时间召开县直综合部门工作谋划汇报会。

    2016年12月29日、30日,临漳县利用一天半时间召开县直综合部门工作谋划汇报会。县委书记苏万通、代县长于保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政协主席邓玉江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县直有关单位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围绕全县的经济、项目、城建、农业、文化、社会事业等方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苏万通强调,在县城建设方面,各部门要做好县城规划,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打造亮点工程。进一步完善各项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增强县城服务能力。加快供水、供热、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县城承载能力。加快县城绿化美化工作,提高县城宜居水平;在项目建设方面,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形成产业集聚效益。加强园区规划和管理,完善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乡镇优势,引进特色产业,打造好乡镇创业园,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同时,要积极主动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在招商引资方面,要明确招商任务,细化责任目标,健全奖惩机制,确保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完善招商队伍建设,加强招商团队培训和锻炼。办好招商活动,加强与大企业合作,以商招商,扩大招商引资渠道。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提拔、重用人才,树立招商引资的良好导向。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按月通报,确保招商工作正常运行,确保全年招商目标圆满完成;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调整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现代化,实现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强与大企业联合,大力发展优质农产品基地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打造特色农业,争创名牌,抓好示范点,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坚持规划引领,明确美丽乡村的范围、重点,严格标准,突出亮点、打造精品,确保美丽乡村工作抓实抓好;在文化旅游方面,要加强运营管理,做好文化旅游营销,不断提升我县文化旅游的层次和水平,积极主动对上争跑资金,建设好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同时,要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工作。教育卫生方面,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增强做好教育、卫生工作的使命感,确保我县教育、卫生事业快速发展。

    针对全县明年工作谋划,于保叙指出,各部门要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制订好明年的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高度重视,继续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县城建设、农业发展、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我县大局稳定,经济运行健康平稳。(记者李瑞景)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确保节日市场安全

2017-01-09 14:42:24

春节将至,邯郸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