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争当好网民

2016-09-20 15: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20日上午,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第一个主题日,临漳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师为中小学生分发了《致全县网民的一封信》,并利用课间时间组织数千名学生在宣传标语上进行签名活动。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争当好网民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争当好网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路敬伟)9月20日上午,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第一个主题日,临漳县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学校教师为中小学生分发了《致全县网民的一封信》,并利用课间时间组织数千名学生在宣传标语上进行签名活动,呼吁全县师生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构建绿色校园网络,远离网络犯罪,共同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该县各学校以国家网络安全周教育日为契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组织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此举对全县师生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教育。

相关新闻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侧记

2016-09-20 12:02:33

9月19日,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启动。亚信安全的展台前,一张地图显示着全国用户正在受到的钓鱼网站威胁。

推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协同发展 努力建设网络强国

2016-09-20 12:02:3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辩证关系,系统论述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网信事业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

2016-09-20 12:01:45

随着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革命的发展,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国民生产生活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武汉论剑

2016-09-20 11:42:55

目前,世界的网络安全发展呈现何种形势?基于大数据相关性风险,可以催生多少私人信息,网络空间安全下的大数据何去何从?解决网络威胁,网络公司有何致胜法宝?如何才能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