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哪家强”?智能应用看临漳

2016-08-24 16:2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临漳“无人机 ”产业孵化基地,为各类无人机研发、生产、装配、测试、人员培训提供服务平台。无人机的开发与应用,会极大地改变临漳县城乡生产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无人机越来越火,很多企业纷纷加入无人机商业化进程中。临漳县率先引进无人机项目,2016年7月12日,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临漳县投资2.8亿元“无人机”产业孵化基地——临漳县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落户。据悉,该“无人机 ”产业孵化基地,为各类无人机研发、生产、装配、测试、人员培训提供服务平台。无人机的开发与应用,会极大地改变临漳县城乡生产生活。

    生活在农村地区,你会惊叹于无人机在人所不能及的领域的杰出表现。在河北省临漳县“7·19”特大暴雨中,无人机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7月6日试飞,漳河水情监控,援助西部山村救灾……忙碌的无人机穿梭在天空,护佑了一方百姓。

    作为城市中的一员,你会惊喜的看到无人机在航拍、项目建设中非同凡响的作用。7月,临漳县《美丽临漳 文化邺都》无人机航拍收到了超预期的效果。

    在这个技术吞噬世界的时代,无人机正在像空气无孔不入地渗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人潮拥挤的大城市,以及另一端的乡村。从助力现代乡村到创建智慧城市,需要空中解决方案的地方,都将有无人机的一席之地。无人机将应用在更广阔的领域。

相关新闻

临漳县多个部门援建永年磁县涉县

2016-08-17 09:45:08

临漳县交运局抽调4名精干人员,投入2台大型挖掘机开赴磁县白土镇,帮助打通水毁道路。

临漳深化农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17 09:29:04

临漳县搭建平台、创新载体,深化农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邯郸临漳文广新局工作队手绘灾情图助群众生产自救

2016-08-16 15:03:24

日前,邯郸临漳县南杨村党支部书记杨中平家里灯火通明,县文广新局工作队正与村两委干部协商下步生产自救措施。他们时不时对挂在墙上的“作战图”,指指点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