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为全县村干部免费体检

2016-07-08 08: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卫生保健水平,近日,临漳县免费为农村干部进行了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彬、任宪民)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卫生保健水平,近日,临漳县免费为农村干部进行了体检。

    据了解,这次体检活动从6月30日起7月9日结束,涉及该县全部425个行政村,共千余名农村干部将享受到的“免费体检”,体检涵盖了彩超、血常规、肝功能、心电图、血糖血脂等十余个项目。

相关新闻

临漳县党员干部“戴党徽、亮党牌、做表率”

2016-07-07 10:41:21

临漳县在全县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党牌、做表率”活动。

河北科技大学国家级创客空间落户临漳(图)

2016-07-06 20:54:47

今天上午,河北科技大学与临漳县政府、河北三丰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河北科技大学国家级创客空间正式落户临漳县慈恒享美高新技术产业园。

临漳企业折桂河北青年双创大赛邯郸赛区企业组初赛(图)

2016-07-06 19:44:38

7月5日,临漳县5家企业在临漳县人社局带领下参加了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邯郸赛区企业组初赛,经过激烈比拼,河北恩科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夺得初赛第一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