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临漳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进小区

2021-07-08 14:54:4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临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服务窗口,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阵地。近日,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走进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现场颁证、解疑答惑等方式,向小区业主介绍不动产登记知识、业务办理流程。在为小区现场颁证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业主解答有关不动产登记的相关问题,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促进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不动产登记,以实际行动为不动产登记工作健康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统计,该局工作人员在活动当天,现场受理业主登记申请11件,现场颁证7本,发放宣传页、办事指南1000多份。(赵金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