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临漳县培训电商营销技能

2021-06-25 09:33:5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临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肥乡区优秀电商企业代表,为县里80余家电商、网络直播类企业开展了电商营销培训。

培训会上,肥乡区主营直播带货的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直播带货流程和经营思路,分享了电商直播带货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肥乡区网络商铺经营者为大家重点讲述了如何在网络购物平台建立网店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开网店的运营技巧和营销经验。培训中,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不仅增进了对电商知识的了解,而且初步掌握了发展电商的技能和技巧。(通讯员赵金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