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临漳县“永不分梨”杯微视频大赛颁奖

2020-12-30 17:17: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临漳县举行首届“永不分梨”杯微视频大赛总结暨颁奖活动。国家、省、市文化界部分领导、专家和临漳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由临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旨在宣传和推介临漳,全方位提升临漳文化旅游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宣传家乡、热爱家乡、赞美家乡的热烈情怀。活动坚持依托县、乡、村文化旅游服务基地,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创作氛围,动员机关干部、工人、农民、教师、医生及商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深入挖掘丰厚的邺城文化资源,发现在县城建设、乡村振兴、文旅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典型,打造具有临漳特色的佳作,突出临漳声音,叫响临漳品牌。

据悉,本次大赛收到精品力作800余件。大赛组委会经过对参赛稿件进行初评、复评、终评,严格筛选,科学评判,最终评选出6个集体奖和12名个人奖。(田爱红、孟庆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