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临漳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

2020-12-17 15:54: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团委、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来自该县局直中学的50余名学生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红色文化。

活动中,全体学生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主题教育,通过听讲解,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早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取得胜利的历程和临漳县的革命事迹。随后,还参观学习了临漳县英雄烈士事迹、并为革命烈士扫墓。

据悉,临漳县“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每月开展两次,以此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他们的爱国、爱党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好少年。(记者王丽薇 通讯员李瑞景)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