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临漳县举办“创森杯”书画大赛

2020-12-14 14:58: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临漳县在该县艺术中心举办了“创森杯”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并对部分作品进行展览。

书法作品《临漳赋》,风格鲜明,节奏明快,涵盖了临漳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传统民俗等内容;绘画作品《古邺新貌》,内藏奥秘,构思巧妙,从铜雀三台遗址公园到邺城公园,将临漳的“古”与“新”巧妙串接,令人赞叹……该县的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书写和描绘了“创森”的精神和理念。

为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公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5月份以来,临漳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创森杯”书画大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赛,有工人、农民、机关干部和大中专学生,其中包括90岁的老人,体现出全社会对参与“创森”工作的热情。大赛共征集到各类书画作品200余件,评出各类奖项38个。(岳文杰、张明月)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