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临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组成宣讲小分队

2020-12-10 15:57: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创新理论宣讲形式,临漳县在全县选拔出1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表达能力强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为基层群众送去特色理论宣讲。

12月4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该县玄武社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张新艳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围

坐在一起话家常、聊变化、谈发展。张新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临漳发展实际,以一个个城乡变化的数据,一件件真实感人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这次宣讲使我更加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设施更加便利的社区。”玄武社区工作者张云霞说。

据了解,临漳县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载体,不断创新宣讲模式,相继开展了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宣讲、“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特色宣讲、文艺宣讲、大喇叭宣讲、菜单式宣讲等活动600余场,力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全县遍地开花。(记者袁佳 通讯员赵金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