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县领导闫永亮、王万录、赵青山、朱学伸、卢相文、段利勇、邵连文、温建民、程泉山、邢亚超、晏金红、宋会仁等出席,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保叙就学习调研成果要求,要搞好调研报告汇编,进一步抓好学习交流;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对调研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有建设性、战略性的工作意见,形成工作决策。

于保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推动调查研究工作向纵深开展,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攻克发展难题。围绕中心搞调研、着力服务大局,聚焦问题搞调研、着力破解瓶颈,改进作风搞调研、着力求真务实,切实提升调研效率和科学化水平。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务求调研见到实效。坚决整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清单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认真梳理调研中提出的对策建议,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制定具有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作用,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保证调研工作实效。

会上,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各县委常委围绕各自调研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