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调度会

2019-11-01 11:13:0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临漳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调度会,县领导于保叙、闫永亮、卢相文、段利勇、邵连文、温建民、杨丽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主持。

县委书记于保叙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抓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是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契机和政治责任,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目标,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于保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出击,发现不足和差距,强力整治、整改,决不能出现走过场、走形式,制度不完善、整改不彻底、群众不满意的现象。要聚焦整治重点,挖根断源整治,深入排查检视问题,按照上级要求逐项查,结合临漳实际查,听着群众的呼声查,坚决做到深挖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防止就事论事、浅尝辄止,确保整改到位。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各自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督导责任和推进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如期完成、见到实效,为临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9个专项整治牵头县领导分别汇报了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