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唐山市组团考察临漳县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2019-05-15 11:50:2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带队一行到临漳县考察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县委书记苏万通、县委办主任邵连文、政府副县长李荣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节能生物天然气项目和润泽致民沼气项目,详细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有关秸秆饲料化深加工、秸秆颗粒燃料项目的实施、规模效应等情况的介绍。苏万通介绍了我县的秸秆综合利用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以绿色生态为导向,以秸秆综合利用为主要手段,以秸秆饲料化深加工提升为首要目标,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构建了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的长效机制。同时,希望我县与唐山今后要互相学习,探索出符合当地特色的秸秆综合利用的新路子、新模式、新方法,共同推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月仙对临漳县的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我县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研究学习,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真正让秸秆变废为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