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万通主持召开临漳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6 15:39:06  责任编辑:诚意

    6月9日,县长苏万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陈虎清、张亚宁、贾志光、李志芬、卢相文、邵连文、王洪碑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振,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临漳县政府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目录等有关公开事项的说明》《临漳县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议题,并集中学习了新《环境保护法》。

    苏万通强调,对于依法公开权力、责任清单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同步推进,强化落实,保证按时公开施行;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化小型水利工程体制改革,强化小型水利工程管护运营,确保建得起、管得好,保安全、长受益。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苏万通强调,一要突出企业项目,筑牢“发展”基础。项目建设上,要主动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难题,督促项目业主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对企服务上,要深入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发展新的项目,盘活现有资产;优化环境上,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二要狠抓招商引资,增添“发展”后劲。继续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加大招商力度,搞好筛选对接,浓厚招商氛围。三要完善城镇功能,建好“发展”平台。工程建设上,要完善功能,提升形象;规范管理上,要深入开展违章现象整治行动,规划建设专业市场,实现划行入市、规范管理。四要搞好农业生产,巩固“发展”优势。要抓好“三夏”、防汛抗旱及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五要注重资金争跑,提供“发展”支撑。主动与主管部门对接汇报,力争引进更多项目资金,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六要坚持综合治理,强化“发展”保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非法集资、专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工作。(李瑞景)

相关新闻

曹子玉调研临漳防汛工作

2015-06-16 15:37:04

6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来到我县,就漳河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县长苏万通、副县长李志芬陪同。

临漳南东坊镇“三项公开”打造阳光计生

2015-06-16 15:15:26

日前,南东坊镇深入开展阳光计生工程,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办事公开,切实保障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临漳一村民煽动群众毁树975棵被刑拘

2015-06-16 15:13:47

4月10日,县林业局接到报警称杜村乡贺村村民娄某煽动群众违法毁坏树木,该局执法队迅速出击,并结合该乡派出所进行了现场勘验查处。经查,娄某煽动群众毁树975棵,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临漳贴心儿媳无微不至照顾风瘫婆婆

2015-06-16 15:12:04

“你真是好福气啊,修了这么好个儿媳妇。”村里人见到邢书云都无不羡慕地说。在香菜营乡务中村,提起邢书云的大儿媳纪凤叶,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称赞,“真是个孝顺、贴心的好儿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