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子玉调研临漳防汛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6 15:37:04  责任编辑:诚意

    6月4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来到我县,就漳河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县长苏万通、副县长李志芬陪同。

    曹子玉一行认真察看了漳河吴村险工防汛工程,听取了我县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漳河堤防弯曲、坡陡流急、险工险段多,可以说“大水大险、小水小险”,防洪任务非常艰巨。一要认识到位。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绝不能麻痹大意。二要责任到位。将防汛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发现问题限时整改。三要举措到位。制定和完善各种预案,加强培训和演练,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要监管到位。各部门要配合联动,疏堵结合,依法治理河道内采砂行为,引导农民合理种植树木,确保河道安全,高铁、高速桥梁等重要设施安全。

    调研过程中,苏万通介绍了今年我县防汛准备情况。他说,临漳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从严要求、从早准备、及早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通过健全组织、加强领导,组织抢险队伍、落实抢险物料等一系列措施,防汛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督导,加快进度,细查工程隐患、细审物料储备、细找存在问题,确保漳河安全、平安度汛。(韩丽锋)

相关新闻

临漳南东坊镇“三项公开”打造阳光计生

2015-06-16 15:15:26

日前,南东坊镇深入开展阳光计生工程,全面推进计划生育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办事公开,切实保障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临漳一村民煽动群众毁树975棵被刑拘

2015-06-16 15:13:47

4月10日,县林业局接到报警称杜村乡贺村村民娄某煽动群众违法毁坏树木,该局执法队迅速出击,并结合该乡派出所进行了现场勘验查处。经查,娄某煽动群众毁树975棵,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临漳贴心儿媳无微不至照顾风瘫婆婆

2015-06-16 15:12:04

“你真是好福气啊,修了这么好个儿媳妇。”村里人见到邢书云都无不羡慕地说。在香菜营乡务中村,提起邢书云的大儿媳纪凤叶,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称赞,“真是个孝顺、贴心的好儿媳。”

临漳积极推进“三证合一”工作

2015-06-16 15:07:51

近日,从临漳县工商局获悉,我县出台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方案指出,“三证合一”工作将于6月20日试运行,6月30日正式实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