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30 17:28:33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3日,临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有成、张华萍、董玉良、郭振出席会议。副县长邵连文,县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县商务局、发改局、工业园区管委会、食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关于《今年第一季度全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2015年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2015年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临漳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

    刘祥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尽早创造效益;已签约项目要尽快落地,按时投产;要加大对项目建设软环境整治力度,有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校园、进社区,多媒体、全方位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人们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的意识;要加大监管和督导力度,创新监管方式,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组织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加大重大案件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规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行政执法、检测技术和人才队伍等监管服务体系建设,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张明月)

相关新闻

临漳柳园镇大力整治农村文化市场

2015-04-30 17:33:00

临漳县农村文化市场整治工作会后,柳园镇高度重视,真抓实抓,着力构建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农村文化环境。

临漳县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5-04-30 17:27:09

今年以来,临漳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一带五星”发展战略和“招商引资提质提效年”目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推动全县对外开放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临漳有个千年“斜向村” 根据迷魂阵建造(图)

2015-04-30 10:12:18

在当地流传着一个妇孺皆知的故事,一千多年前,辽国进犯宋国,宋军密探到萧太后手下大将韩昌行军准备从临漳的漳河渡口嘴儿上,即今天的孙陶镇陈村南下进犯的路线后,便动手在漳河北岸高夹河一带摆起“迷魂阵”用于迷惑敌人。宋

邯郸临漳民警随检异常轿车 无证女竟驾假牌赃车

2015-04-29 08:17:33

近日,邯郸临漳县查获一女子无证驾车,执法人员意外发现该女子驾驶的车辆还是被盗车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