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临漳县举办廉洁文化、廉洁家风作品展

2023-10-22 21: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mmexport1697980247024

10月22日,观众参观临漳县廉洁文化、廉洁家风作品展。临漳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李海波)今天,临漳县举办“学思想、话廉洁、传家风”廉洁文化演讲暨廉洁文化、廉家风作品展。

本次活动由临漳县纪委、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教体局、文广旅局等部门联合承办,共展示了300余幅以“廉”为主题的书法、烙画、剪纸等作品。

近年来,临漳县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挖“邺下廉吏”特色资源,先后举办了廉洁文化诗书会、“惠民实践团”廉政理论宣讲等活动,打造了廉洁文化广场、廉洁文化主题游园等廉洁文化示范点,依托中国·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开通线上VR数字展馆,累计接待参观人员10万余人次,助力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