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临漳县: 打通断头路群众更便捷

2021-06-03 19:21:5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这条路直通城中心,接送孩子上学方便多了,来回省了十多分钟呢。”日前,家住邯郸临漳县后村的徐女士高兴地说。

徐女士口中的这条路指的是西门大街人民路至广阳路路段,之前西门大街向南到人民路就戛然而止了,无法直通后村。今年,西门大街南延被列入了临漳县重点城建项目清单,该县挂图作战、精细作业,仅用70天就完成施工。

该县还在路两侧栽种了刺槐、榆树、白蜡等树木400多棵,并播种野花组合、白三叶面积约1万平方米。同时,铺设了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并安装单臂路灯13套。

近年来,临漳县先后对60余条背街小巷进行了硬、美、绿、亮“四提升”,并实施了广阳路西延、北门路西延、西门大街南北延等工程,逐步打通断头路,完善全县路网结构,为群众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记者袁佳 通讯员申志好、邓博)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