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临漳县举办“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5-27 18:51:1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临漳县举行“开启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演讲比赛由该县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指导,县委县直工委、县文联主办,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赓续革命精神。《讲红色故事做优秀党员》《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让敬业奉献在基层绽放光彩》《以党员名义擦亮临漳名片》……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职业特点,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出“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信仰。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4名选手荣获二等奖,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选手们的演讲中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如磐的初心和如山的信仰。今后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通讯员张明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