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临漳县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2021-05-10 10:0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心忆党史,用心办实事。日前,临漳县“学党史感党恩心连心办实事”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在章里集镇北东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动。本次主题性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将在全县14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陆续开展,百余场活动将惠及全县。

活动现场,县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围绕百年党史做了“同心忆党史、乡音颂党恩”主题宣讲。随后《长征》《铡刀下的红梅》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中,设立了党史知识竞答题环节,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问答,现场发放小礼品,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和群众的参与度。

同时,15支志愿服务队和数支社会志愿服务队以及曲艺、书法、摄影等协会的志愿者,现场开展政策宣讲、普法宣传、体检义诊、技能培训、书画展示等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

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临漳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广大志愿服务组织,通过征集办理群众微心愿、宣传宣讲百年党史、编排展演文艺节目、晾晒“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进一步丰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全民文明素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工作成效转化,让群众在丰富的活动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整场活动将党史宣讲、文化惠民、微心愿征集、办实事清单公示等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凝聚起建设美丽家园的强大精神动力。(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