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临漳举行“永远跟党走”文化惠民活动

2021-04-26 15:15: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由临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我们的梦——文化进万家”暨“百场活动等你来·数千活动进乡村”“文明实践”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在该县金凤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一起红火火》中拉开序幕,灵动的舞姿、优美的旋律,诠释着舞者对生活的爱与向往,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歌舞《天耀中华》演唱得荡气回肠……歌舞、情景剧、戏曲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

爱。当现场响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全场起立,齐声歌唱,用激昂的热情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拉开了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帷幕。今年该县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精心谋划了“唱支心歌给党听”群众性文艺汇演、“开启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翰墨庆百年·丹青颂党恩”书画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百场活动等你来·数千活动进乡村”系列等“十大主题”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活动将在全县各乡镇持续开展,贯穿全年。(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