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

刘涛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2021-04-25 16:44:15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政府县长刘涛召开政府第3次党组会议暨第5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志强、李荣斋、袁顺利、冯长民、商新学、张春国、赵强以及政府办、资源规划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刘涛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动员广大机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突出融会贯通,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内容,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要注重实际效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