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经济建设>>

河北临漳一小时办结工程审批

2021-04-12 11:18:42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漳县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经理樊艳芳,将一面写有“转作风提效能重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该县行政服务大厅的工程审批专区,并再三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临漳县积极探索新的审批审核方式,创新工作模式、优化工作流程,通过外出学习、专项培训,全面实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电子报建系统,由新的电子系统审核替代传统的人工审核,由新的统一规范审核替代原来的逐项规范审核,由新的加密签章替代原来的手工签章,审核时间也由原来的几个月缩短为1个小时左右。大大提高了规划审批的科学性、严密性和高效性,实现了效能双升、时费双降、政企双赢。

“原来我们办理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审批,需要准备一系列材料文件,来来回回跑好多趟,顺利的话也得两三个月时间,现在实行电子报建以后,一个系统,一个U盘,一个钟头,审核结果就出来了,而且结果更准确、更科学、更严密,给我们的工程建设大大节约了时间,我们非常高兴。”樊艳芳在采访时说。

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军介绍,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在具体工作中转作风、提效能,在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在行政审批上做“减法”,全力以赴当好群众和企业的“服务员”,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邯报融媒体记者王丽薇 通讯员赵金科)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