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社会民生>>

“学习强国”之学习超市

2021-04-02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开始下载“学习强国”App开始,我就被它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深深吸引。4月1日,在邯郸市“讲党史 办实事 心连心 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活动中,我在临漳县邺城中学,将“学习强国”的内容加入我的宣讲,学生看完“学习强国”的小视频后,纷纷谈自己的观后感言,令人十分欣慰。

“观看完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当军号吹响》《我的背后是祖国》,我看到了一艘红船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扬帆起航,经历千难万险、奋勇拼搏,体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我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气节。体会到了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是有无数跟我们年龄相仿的大哥哥们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本可以和我们一样在爸妈怀里撒娇,因为肩上的使命,让他们多了一份担当。”

还有的学生说道:“我看到了改革开放以后,我们的祖国发生了这样惊天动地的变化,我为生长在这样的国家而骄傲自豪。正是无数默默无闻、隐姓埋名的科学家们,为我们国家成为科技强国而鞠躬尽瘁。让我对‘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同学们精彩的发言,也让我看到了“学习强国”的魅力所在。在以后的宣讲过程中,我将根据授课内容更多地融入“学习强国”的资源,拓宽眼界和视野,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作者系中共邯郸市复兴区委党校 袁敬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