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经济建设>>

河北临漳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3-03 10:18: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月25日,临漳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4055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226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5.6%,提前34天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临漳县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深化招商引资,全面梳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盯紧上下游和配套产业,做足强链、延链、补链,实现引进一个龙头、壮大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重点项目明确包联县领导、帮扶部门,有效破解资金、土地、审批、用工、用电等制约问题,为企业发展服务。(孔德蕾李海波)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