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临漳县卫健局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20-11-17 10:27:24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临漳县卫健局组织临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临漳县第二医院(临漳县糖尿病防治诊疗基地)、临漳县中心卫生院,举行了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测血糖、发放糖尿病宣传资料,并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

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群众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运动,减少糖尿病的发生,有效控制血糖水平,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对提高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知识等相关疾病防治知识的认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