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临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半年集中联系代表活动

2020-08-14 14:39:4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8月6日至7日,临漳县人大常委会分别由主任、副主任、党组成员带领县政府办、法院、检察院相关人员,到14个乡镇和县直代表团开展半年集中联系代表暨联动监督评议活动,向代表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对全县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人代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和满意度测评。同时,组织代表对联动监督各领域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持续收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就代表履好职、尽好责,临漳县人大常委会提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宪法、组织法、代表法、选举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水平;要深入群众听取民声,跟踪监督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各领域工作整改情况,督促其真正解决问题,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联动监督推向深入;要依托家站,增强活动实效,按时参加代表接待日、议政日,向选民述职等活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代言”“人大代表在行动”、帮扶慰问等活动,真正发挥代表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徐张栋)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