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市“七五”普法验收组到临漳县检查

2020-08-14 10:59:23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邯郸市“七五”普法第二检查验收组在组长连希梅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临漳检查“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赵鹏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会仁、县政协副主席任海平、县委办、政府办、政法委、司法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全程陪同,并在常委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首先观看了临漳制定的“七五”普法宣传片,随后听取了由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赵鹏飞做的“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查阅了临漳“七五”普法工作档案和相关文件。检查组与临漳重点成员单位主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工作改进意见和大众普法需求。

下午,检查组一行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海彬、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齐鑫陪同下到临漳人民法院、电力供电公司、李家村、信和商厦进行了实地考察。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档案指出:临漳县重视法治文化建设,以良好的法治氛围影响群众,促进群众学法守法懂法用法。希望临漳县在扎实的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普法措施,深化普法内容,做好重点人群的普法教育工作;继续加大培树典型力度,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学法守法;继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向基层倾斜,深入群众,持续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促使全县普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