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衡水市司法局来临漳县考察依法治县工作

2020-08-14 10:47:50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一行十人在邯郸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惠永、局长庞耀洲陪同下到临漳考察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依法治县办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到行政审批局和法院立案大厅进行了实地调研。

县司法局局长齐鑫主持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衡水市司法局一行来临考察表示了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我县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政法委、编办、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组织部、部分乡镇参加了座谈,并就基层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乡镇(街道)执法队伍建设、人员配备情况、重大行政决策、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发言。

邯郸市司法局局长庞耀洲对邯郸市县(区)级依法治县(区)和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推进情况作了讲解,指出临漳县近几年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解决了很多普遍存在的难题,成效显著。

衡水市司法局局长李乃举表示:通过听取工作报告、实地调研考察学习,收获很大,临漳县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所取得成绩、多项工作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并要求同行考察的县司法局长要认真学习借鉴,把临漳的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工作水平。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