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

刘涛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8-14 10:32:53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上午,政府县长刘涛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政府副县长程泉山以及县政府办、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长刘涛一行先后到县供电公司、教育园区和铜雀大街北延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供电工人、施工人员、环卫工人和卡口执勤人员,并带去了白糖、矿泉水等慰问品,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一份关怀。

在供电公司,刘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嘱咐: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人身安全,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教育园区,刘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强调指出:要做好防暑降温,加强施工监管,做到保安全、保工程、保质量、保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管理标杆、质量标杆、形象标杆。

在铜雀大街北延项目施工现场,刘涛深切询问一线路政工人和执勤人员身体情况和工作状况,并嘱咐:要注重高温暴晒和防暑降温,注重道路交通安全,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