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

县领导“八一”前夕分组慰问部队官兵

2020-08-14 10:24:24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于保叙、县长刘涛分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于保叙一组到县人武部看望了部队官兵,并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在参与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抢险救灾、脱贫攻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临漳和谐稳定发展,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我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双方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全力推动军民融合大发展。同时,希望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王万录、卢相文、邵连文、王维江、王建林、商新学一同慰问。

刘涛一组先后到消防中队和武警中队,亲切看望了广大官兵,并表示,多年来,驻临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临漳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作出了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推进军地融合发展,推动国防建设、“双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赵鹏飞、刘祥、朱学伸、温建民、杨丽君一同慰问。

来源:临漳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