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开展文明过节禁燃禁放宣讲

2020-01-23 16:00: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临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文明过节、禁燃禁放、移风易俗”宣讲活动。宣讲团走进全县14个乡镇,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很多群众听后感慨万千,文明过节不仅要喊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

近年来,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文明新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倡导安全有序、勤俭节约、禁燃爆竹、欢乐祥和过春节。随着全县移风易俗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春节期间,文明新风将吹遍临漳,文明节俭将更加彰显魅力。

宣讲团希望广大群众爱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弘扬传统文化,摒弃陈规陋习,自觉抵制“黄赌毒”,遵守交通秩序,理性消费,孝老爱亲,过一个“文明年”。

该县是全年全域禁燃烟花爆竹县。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他人休息。禁燃禁放工作正在各乡镇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