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0-01-03 11:20:2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刘涛、赵青山、朱学伸、卢相文、邵连文、刘志强、温建民、杨丽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分别汇报了临漳县“两会”准备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于保叙强调,经济发展要抓紧不放、提高质量。在经济指标上要查漏补缺、顾强补弱,攻坚冲刺、搞好对接,争取最好的结果。在招商引资上,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对接、联系,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全力跟进,争取早日签约落地;安全稳定要高度关注、盯紧盯牢。要抓好社会治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强化重点领域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廉政建设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县委常委要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部门、分包乡镇的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凡顶风违纪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双节安排要全面到位、不出问题。要做好困难群众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完善应急机制,确保万无一失;会议活动要统筹安排、精心准备。春节前会议活动密集,要加强对接、强化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确保各项会议活动有序推进、圆满成功。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