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车往营村召开村民大会表彰先进模范

2020-01-03 11:20:29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临漳县柏鹤集乡车往营村召开了2019年村民大会。对该村的“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村民”、“德高望重老人”等进行了表彰。表彰现场气氛热烈,首次当选的村民手拿证书和奖品,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车往营村此次“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荣誉村民”、“德高望重老人”表彰活动,共选出好媳妇6名,美丽庭院6名,荣誉村民11位,德高望重老人4名,是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通过召开村“两委”会、党员会、群众代表会进行民主评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经过充分酝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的好媳妇、美丽庭院、荣誉村民、德高望重老人。他们有的是团结和睦、勤俭持家的典型;有的是尊老爱幼、孝道美德的典型;有的是勤劳致富、奋力脱贫的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中华传统美德,为全村群众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据了解,此次表彰先进模范人物的奖品全是由该村支部书记刘合峰自掏腰包购买,目的就是通过大张旗鼓地表彰先进模范人物,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讴歌时代先锋,激发干群活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全村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凝聚脱贫、环保攻坚合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车往营村夯实基础。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