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2-12 11:34:1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指出,对年初确定的20项民心工程、10件民生实事,要加强调度、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必须如期完成任务,高限兑现民生承诺。尤其要着力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房地产开发遗留等问题,特别是拖欠农民工工资年底要“清零”,房地产解遗问题要强化担当精神,依法依规处置。更要关注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救助工作,及时发放御寒物资,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于保叙要求,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盯紧经济指标不动摇,抓牢项目保增长;盯紧城建重点工程不动摇,优化提速促发展。要强化治安防范,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和治安管控,全面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两抢一盗”、酒后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于保叙强调,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担当。把岗位当成事业、把职责作为追求,干好自己的工作,担起自己的责任,不辜负党和组织的重托、人民群众的期待。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磨练斗争意志,面对严峻形势、重大任务,骨头要硬、不能胆怯,敢于出击、能战必胜。要勇于事争一流。干出水平、干出能力、干出成效,凡事要抓重点、破难点、争试点、打造亮点。要强化作风整治。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加强各项专项资金监管,发现问题,坚决从严处理。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传达了许勤省长在市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邯郸市具体落实措施,并就我县工作讲了意见。县委副书记闫永亮传达了河北省2019年第三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会议精神及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和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1+5”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及邯郸市具体落实措施,并汇报了我县工作情况。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