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调度会

2019-12-12 11:34:1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环保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邵连文出席会议,县委办、生态环境分局、空指中心、住建局、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临漳镇、狄邱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空指中心汇报了近两天的空气指数情况、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于保叙同志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完善运行机制。生态环境分局牵头,完善精准管控、督查督导等各项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发现问题及时调整,确保高效、快速运转。空指中心要科学分析,精准发布指令,相关单位接到指令后,必须坚决执行。二要强化扬尘治理。除水、电、暖等特殊抢修工程,所有施工工地、城中村自建房一律停止作业,高标准覆盖到位。加强垃圾清理,及时清运,消除火灾隐患。城区道路、城中村道路要加强吸扫、减少湿扫。三要严抓重点行业。所有涉气、涉尘、涉污染企业,一律停产检修,该断电的必须断电。所有渣土运输车辆禁止上路,发现一辆封存一辆。四要严抓督查督导。生态环境分局、空指中心、督查室、公安局、纪委、组织部组成联合督查组,每天不间断开展督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及时通报情况。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