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临漳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1:34:12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临漳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于保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邵连文出席会议。

会上,临漳镇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相互批评。

于保叙对临漳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的效果,特点鲜明,整改措施比较明显,并要求,临漳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主题教育往深走、往实走;要强化担当实干,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甘当主力军、先锋队,坚持打头阵、当标兵;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民生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廉洁自律,始终牢记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讲纪律、懂规矩、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全镇上下形成实干担当的新风尚,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