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迎新风 !临漳县委党校“板凳课堂”走进狄邱乡西申村

2019-12-03 10:48: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午后阳光暖暖的,洒在乡村街巷上。村民们搬着小板凳围坐成一圈,坐在村委会的小院里,沐浴着阳光,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原来是县委党校组织的板凳课堂开课啦!11月28日下午,由临漳县委党校老师孙海英宣讲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板凳课堂”在狄邱乡西申村再次开讲。

课堂上,孙海英和大家唠家常、聊农事,畅谈新时期惠民政策,结合乡村各项工作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广大群众在乡村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柏油路通到了家门口、用上了洁净的水冲厕所、有了活动广场、小花园、小游园、养老医疗有保障……我们的幸福指数杠杠的,为我们的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点赞!”最后在村民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的学习会。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