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市“四个课堂”参观学习

2019-12-03 10:48: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县委书记于保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涛,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邯山区农林二社区、市主题教育红色课堂等地接受初心教育、红色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于保叙一行先后参观了农林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网格化管理室、四点钟课堂、爱心救助站、综合治理中心、初心课堂等各种党建工作示范点,认真听取了农林二社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关于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学习习总书记在社区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市红色课堂,于保叙等人沿着“热血初心”“坚守初心”“崛起使命”“复兴使命”四个篇章,全面回顾邯郸各个时期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邯郸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触动。于保叙表示要从历史中寻找初心、汲取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开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