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头条新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到临漳调研“两个中心”工作

2019-12-03 10:48:51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吕新斌一行,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县委书记于保叙,县委副书记闫永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青山等陪同参加调研。

吕新斌一行首先到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挥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群众参与等情况。

随后,对县志愿服务孵化培训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服务基地、体育健身服务基地、青少年课外活动实践基地、县融媒体中心、临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狄邱乡西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邺城镇回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进行了调研。

吕新斌在调研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点,积极创新文明实践载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结合群众实际生活需要,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文明实践工作当做乡村治理的重要抓手。整理汇总先进做法,努力打造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操作的临漳经验。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