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临漳:“板凳课堂”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温暖乡村

2019-12-03 10:48:44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初冬的古邺大地天气渐寒,临漳县张村集乡张路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却涌动着融融暖意。县委党校校长王坤与党员、村民代表拿着板凳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政策,听民声,同心共话促发展。

“乡亲们,这次我来主要是跟大家聊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王坤手里拿着一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为围在身边的老乡们带来“精神食粮”。

“板凳课堂”走基层拉近了干群距离,深入浅出、语言鲜活的宣讲,将群众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紧密联结在一起。宣讲中,王坤用身边生动的事例、群众喜欢的方式、老百姓的话语,结合当前乡村各项重点工作,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制度体系与乡村发展等内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阐述和解读,让大家听得入脑入心。

村民靳祥学说:“这样的宣讲方式,我们非常喜欢。说的都是大白话,讲的都是大实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乡村发展等等,一定会给我们农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日子肯定越过越红火!”

连日来,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让群众听明白、能理解、可落实,临漳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课堂”搬到农村、走进农户,每名宣讲团成员手拿一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每天深入到基层农村,通过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三农”实际,开展宣讲,让党的方针政策在乡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