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新闻聚焦>>

于保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9-11-25 09:55:08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县委书记于保叙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刘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祥、县政协主席王万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于保叙强调“九场硬仗和两大攻坚”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要抓手,必须常抓不懈、长期推进、抓出成效。各指挥部政委、指挥长要按照“清单式管理、工程化推进”的思路,理清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拉出攻坚清单、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强信息报送,围绕“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安排”,每周报送进展情况。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汇总梳理进展情况,报县委、县政府;对制约工作推进的难题,及时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九场硬仗和两大攻坚指挥部分别通报了各指挥部的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