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新闻>>临漳生态建设>>

临漳召开迎接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

2019-11-25 09:55:07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临漳县召开了迎接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于保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会上,于保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把握督察重点,做到有的放失。要安排专业力量,逐一现场核查、盯紧盯死,确保万无一失。要对照督察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问题第一时间整改,第一时间解决,保证人民群众满意。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搞好配合,要按照上级要求,成立专班,主动沟通联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刘涛主持了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务必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力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细的工作举措,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云端临漳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